一天到晚都在ddl

似水流年,一如往昔,莫叹再回首。

夏日炎炎【壹】

夏日炎炎,太阳顶在一排别墅上,就算开着空调,天迹也感觉自己躺在一个锅里,就跟个蒸叉烧包一样。

“热死了……小玉啊,今天几度啊?”此时的玉逍遥已经瘫痪在一个白皮沙发上。

“哥,你别念叨,今天40度啊。”玉萧躺在床上抓着手机,看着屏幕显示的天气预报,几乎崩溃。

“奉天和离经呢?大热天他们去哪里了?”光顾着自己热还不忘拽着君奉天。

“二师兄带着离经去游泳了,他今天一早就说过了啊。”

“什么啊……奉天带着小离经出去了?!”天迹处于热到发疯阶段。

“啪擦……”跳电闸。

仿佛泼了一桶冷水……

“这个区的物业在干嘛!!!”一阵怒吼同时发出。

推开的窗户就快被震碎了……

“哟……天迹啊……我还以为是谁呢?”此时作为邻居的地冥正托着下巴细细欣赏着刚刚同时和他一句吼叫的天迹……

“切!我还以为是谁呢?原来是一天到晚没事找事做画烟熏妆的地冥啊……”讲这句话的时候还漫不经心,细细瞟一眼才发现:“你今天病了还是我病了?你竟然没化妆!”

“嗯,我的确病了……胃痛……”地冥白了他一眼,就撤了。

“……剧作家竟然会胃痛……”地冥撤了,留下天迹一个人趴在窗台。

回到黑暗的房间里,地冥死死地抓着身上的黑色长袍,还在腹部上方。他蜷缩在床边,脸上爬满了难受的汗水。手上显现的青筋,在这一望无际的黑暗中,出现地可怕。

天迹和地冥是兄弟,只是一个爹养大,一个娘养大,除了两个人傲娇一样,别扭的性格也不一样。更何况,当初天迹还是拽着玉萧走的。本来,地冥刚从国外回来,君奉天就知道他和天迹的关系了,想让他和他们一起住。

只是天迹不记得有个弟弟,一时接受不了,让他住隔壁。从此,地冥和天迹就有了互怼的模式。

那时,玉萧还跟天迹翻脸:“你怎么让我二哥住隔壁啊!”

趴在窗台上过了五分钟,就看见君奉天牵着一团紫色回来了,就立马冲下楼。一个不留心踩着衣服就滚下楼梯,咯噔一下就坐在地上。刚好对着两个人。

“天哥哥,这不是滑梯不好玩,会受伤的。”天迹眼前的小娃儿,正裹着一条白色的毛巾,墨紫色头发,沾着水汽,翠绿色的瞳孔里装着纯真。

“离经,我这不是没站好么?”天迹摸了摸他的头,一时尴尬找个理由解释,他可不想一个孩子对着他头头是道。

“来,离经,我们去洗澡,不管他!”玉萧牵着离经往浴室走。看着天迹那副样子,她只留给君奉天解决,遮住了眼睛,摇了摇头。

“玉姐姐,以后不要让天哥哥跳楼梯,亚父说了,这样很危险……”

“不管他,他这么大的人了,还让别人管,也是够丢脸的……”

“那天哥哥受伤了怎么办?”

“这个……总之不管就是了……”

看着一大一小地离开,君奉天才扶起坐在地上的人。“家里停电了?”君奉天开门的时候就有一股水蒸气飘到面前,这股水蒸气还夹着三个怨念一般的字:热死啦!

“都不知道业务在干嘛……”天迹学着地冥心里狠狠地记账。

“非常君邀请我们去吃荔枝,你没回复?”君奉天想起一事。

“有吗?啊啊啊,我忘了……”天迹冲去电话台的方向,飞速地按了号码。

“天迹啊,我和阿越去摘荔枝,邀请你们怎么不回我话呢?我还以为你们都没兴趣。”

“哎呀,我这不忘记了吗?我们一会就来了,你等着啊。”天迹挂了电话,四个房间大包小包各种收拾在全部堆到大门前。

站在自家的非常君愣了好一会……“这个天迹真是,我都还没说完……”

“哥,他们肯跟着我们?”越骄子叼着颗糖,靠在窗口边。

“估计吧……我先去找找地冥……”其实在天迹匆匆挂电话的时候,非常君根本不知道他在说什么……

“麻烦……”这是越骄子给天迹的评价。

等离经洗完澡后,就拽着三个人蹦到非常君家门前。

越骄子刚好开着车出了车库,天迹的一蹦一跳差点就和越骄子的车撞在一起,就只是隔了一层玻璃的距离。

“你想干嘛!你白痴啊!”越骄子抓着方向盘开口就骂,死死盯着前面这个人!

“非常君呢?”君奉天也不想事情闹大,示意让玉萧把天迹拽走之后就问了非常君的下落。一旁的玉离经小跑着追着玉萧。

“他去找人了啊。”越骄子放下车窗,探了头说着。

“各位好友啊,不好意思啊,让你们久等了。”非常君是和地冥一起来的。说实在的,其实是他拽着地冥出门的。地冥胃痛的事估计只有他知道,天迹的话,最多算是开玩笑了。而且,为了遮住苍白的肤色,地冥又在脸上涂了一层厚厚的烟熏妆。

“我去你的!停电的时候某剧作家不是说胃痛的吗?!”地冥一来,视线转移的飞速的玉逍遥就这么蹦出了一句话。

“哦,你管我。”地冥撇了一句,侧头靠在非常君的肩膀上“好友,我生病了你要好生照顾我才行!”

“你你你!别太过分了!马上离开我哥(非常君)!”两个人异口同声……若不是玉萧拽着他,他老早就想和地冥打一场。而君奉天站在越骄子的车门前,不然他也一早冲出去,把他哥死死地扣在副驾驶座。

“呀,二哥!”玉萧一扭头,一甩手,就看到了靠在非常君肩膀上的地冥,喊了一声,就小跑过去。地冥,玉萧的印象里几乎是一个非常模糊的存在。想着照顾大哥的份上,也照顾二哥。

“呀,小玉啊……”地冥离开了非常君的肩膀去摸了摸玉萧的头。

“地冥,你放手!”趴在地上的天迹,一副狼狈的样子。刚起来,就又重重地坐回地上,扭头一看,是离经拽着他的衣袖。

“放手!”天迹心里有一团小火苗……油然而生。离经看着现在的一放手,就匆匆地跑到君奉天身后去了。“亚父,天哥哥好凶。”

天迹坐在地上,看看地冥和玉萧,看起来聊的非常开心,一脸的黑线,从地上站起来,“今日不宜出门!”

几个人,除了天迹整个人是飘上车的之外,其他人都是“挺正常的……”

评论(2)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